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校本课程

中外体育联合教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徐丹婷  发布时间:2019-12-22  浏览次数:

中外体育联合教研活动

为了加强校际交流,进一步提升中外体育教师的教学水平,拓展教研渠道,优化教研资源,创设相互开放、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教研氛围,12月6日,清英外国语学校ILP部落开展了体育学科中外联合教研活动,清英全体外教、体育组教师及小学科教师等参加了本次联合教研活动,实现中外课堂相互观摩,取长补短,切磋学习。

本次活动我们一起走进了体育外教Miro的课堂,一节课展现出师生优秀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外教Miro充满活力,内容丰富,激情饱满,由慢到快,由简单到复杂,逐层递进,再由个人活动到两人合作。深受学生喜爱。

欣赏完这节高质量的体育课,外教与我们一起进行了教学研讨,重点对教研课体现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路瑾副校长就课例的教学环节进行了精心的指导和引领,各位听课老师也是收获颇丰,为高效的课堂啧啧称赞。

作为清英外国语学校的特色课程,这里有着经验丰富的中外体育学科教研团队,真正可以实现中外课堂的相互观摩,教师之间研讨氛围浓,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切磋学习成了教师们的工作常态。

此次联合教研,为清英集团内中外教师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促进教师共同发展和成长,也进一步拓宽了教研思路。如果说中国老师之间的教研是为了让教学更加符合中国国情,培养祖国下一代,那么中外学科教研是为了让教学更加符合国际形势,培养真正的国际公民。而这次小聚,只是一个开始,在培养国际公民的道路上清英教师将继续携手,带领孩子们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