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校本课程

精彩尽在Happy ILP ——清英ILP部中外教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徐丹婷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精彩尽在Happy ILP

——清英ILP部中外教研活动

 221日,清英ILP部落中外教师齐聚一堂,开展了学期初第一次中外联合教研活动,Teacher Carmyn和四(B)班的孩子们一起给大家展示了一节活泼生动,扎实有料的英语课。

 课始,Teacher Carmyn给学生播放了一段视频。这段视频是为鼓励班里的孩子大胆说英语而精心准备。假期出游时她遇到了一对中国母女,女孩子的英语讲得特别好,虽然没有受过专业的口语训练,但是能抓住一切机会锻炼口语。她深受感触,所以特意让女孩子拍下视频,鼓励班里的孩子抓住一切机会锻炼口语,真可谓用心良苦。接着,Teacher Carmyn通过让学生画一画闹钟、标一标指针、猜一猜时间的趣味方式,多层次多方位展开主题为“Time”的教学。动画呈现、游戏表演均是作了精心的挑选和准备,时刻吸引着在座师生的眼球。此外,教师丰富的肢体语言、幽默的授课方式,让学生们感到全英文ILP课不仅不难理解,还特别有趣!在趣味多多的课堂教学中,学生很快就明白了“pasttoquarterhalf past”代表的的不同意思,并尝试着去正确地应用。

Teacher Carmyn为代表的一群外教老师以高尚的敬业精神,过硬的专业素养投身于清英外语教学,为清英课堂带来了生机与活力,孩子们徜徉在这样的课堂中,多了一份乐趣,更增添了一份与人交往的自信。

“世界是多彩的,教育是多元的,学生是多能的。”国际语言课程作为清英外国语学校的品牌课程,深受孩子们的喜爱!相信,清英的孩子在这样浓郁的国际语言课程熏陶下,国际视野更广阔,英语表达更自信!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图:张珏  文:陈峰  审核:殷小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