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校本课程

Learning in ILP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徐丹婷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Learning  in  ILP

                 ——清英ILP部落中外教研活动

 912日上午,清英ILP部落中外教师都齐聚三A班,聆听Teacher Ranish执教了一节主题为《Nouns》的ILP展示课。

     课上,Teacher Ranis幽默的语言,动感的肢体动作,有趣的游戏导入和评价语,一次次将学生们带入学习的高潮。Teacher Ranish还能通过动静结合、说写结合,以全学科主题探究的方式进行教学。 通过此次展示课,老师们对转型升级后的ILP课程模式有了更明晰的方向。课后,路云娟老师这样说道:“这次课程转型,受益的不仅是学生还有老师,因为学科有很多相通之处,不论是鼓励式教育,还是探究、主题教育,我们都能在相互学习中汲取长处。”对于学校,此次展示更是迎来了国际语言课程的转型升级后的第一次。本学期,ILp课程覆盖美术、科学、体育、音乐等学科,外教老师融入其中,将语言与课程更好地融合在一起。为此,孩子们纷纷表示更加期待每天的ILP课了,因为这样的ILp课程比以前更有趣味性和挑战性。

国际语言课程作为清英外国语学校的品牌课程,一直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本学期,清英浓厚的语言氛围又吸引了全球各地多位优秀的外教老师,加入了清英这个大团队,为清英的第二个十年转型加油助推!相信,学生们在这样浓郁的国际语言课程熏陶下,国际视野更广阔,英语表达更自信,迈向世界,走向未来!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图:强小英  文:强小英  审核:路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