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校本课程

美好时光 从ILP课程开始 ——记清英外国语学校ILP部落ILP课程开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白牡丹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

美好时光 从ILP课程开始

——记清英外国语学校ILP部落ILP课程开课

春意正浓,清英外国语学校ILP部落于开学初,伴随第五届中国文化节的开幕,作为清英特色的ILP课程也绚丽开启。

ILP开学第一课,ILP开班第一课,幽默风趣的外国老师纷纷走进每一个ILP教室和孩子们热情见面,打招呼。看到可爱的外教,孩子们高兴极了,各个争先恐后地用英文自我介绍,和外教交流新年趣事。孩子们大方的表现和流利的口语水平让外教们啧啧称赞,都为清英娃们竖起了大拇指,并且主动要求要和孩子们合影,记录美好时刻。

清英ILP的孩子们如此英文无障碍的交流,少不了ILP课程的坚实基础,孩子们在全英文的环境和场景下,探索语言的奥妙,享受原汁原味的教材,能够自觉主动的习得语言,运用语言。孩子们在真实、轻松的氛围中探索语言的奥秘,习得语言。外教老师们生动的肢体语言和地道的英语表达,也在润物细无声中助力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孩子会从简单的模仿发音学习;从一问一答中学习;从听说读写和连贯中学习,这样的学习方式不仅能提高孩子们的英语思维能力,而且经过长期的浸润,更能在点滴变化中,产生量变到质变。

清英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特色课程来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和交往能力,这些热情的外教,他们语音纯正标准,性格活泼开朗并且多才多艺,是学生们最喜欢的“朋友”和“伙伴”。国际范的ILP课程,也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学子。相信在清英这所国际化的学校中,在中外文化不断交融中,孩子们的国际视野更丰厚,文化底蕴更渊博,成长之路更加精彩纷呈!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图:ILP 文:吴瑶 审核:国际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