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活动掠影

我校举行英语教师成长节赛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徐丹婷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我校举行英语教师成长节赛课

成长节,是拔节,是蜕变,是思维的碰撞,更是师生共长之旅。10月29日,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成长节系列活动之英语赛课拉开了帷幕。

本次英语赛课人选是由各个年级组内抽签决定每个教研组内成员一起参与磨课。抽签课分两个会场同时进行,由评委们进行听课、评分,各教研组内的老师纷纷前往听课观摩。毛云琪和骆小维老师注重学生课堂输出,趣味课堂全面调动学生趣味能动性,让课堂成了学生乐学的舞台。王星星老师和王秋艳老师以学生为中心,采用多种教学活动,设置真实语言情景。不仅巩固了所学语言,而且活跃了课堂气氛。李璐和朱洁老师注重学生思维能力的培养和口语的训练表达,围绕教学内容开展了丰富的学习活动,从学习到思考,再到运用,培养学生对知识点的提炼能力。

成长路上,会彷徨,会迷惘;成长路上,有学习,有探索;成长路上,会合作,会分享。一路学习,一路思考,一路成长,相信清英英语教师会努力汲取优点,整合亮点将所学运用到教学中,让课堂充满生命的活力与张力。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供稿   图:董旭  文:邓青  审核:胡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