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活动掠影

未来已来Are you ready?——清英教师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徐丹婷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未来已来Are you ready?——清英教师主题沙龙活动

未来30年,教育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如何培养下一代,才能使他们适应竞争更为激烈的社会?未来,如何做教师、如何做家长……1118日下午,各级部代表教师齐聚易课1,开启头脑风暴,共同参与“未来已来 Are you ready?”主题沙龙活动。

未来初印象:未来教育不是我们要去的地方,而是我们正在创造的地方,每位参与活动的老师都用一个词来形容对“未来教育”的印象,个性化、新技术、回归、自然……未来的教育视野,在你我的脑海里,于大家的思绪中。

未来全视界:通往未来的教育趋势,不会像社会革命一样,一夜之间风云突变。相反,它润物无声。这种变化,我们教育人都是见证者。每位参与活动的老师分享了自己最近学习的关于“未来教育”、“未来学校”、“未来教师”、“未来学生”、“未来家长”等内容,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未来新样态:未来已来,我们心中装着价值的罗盘,无畏地迎接一切挑战。教师们纷纷畅想10年后自己的模样;各个部落用自己的方式绘制了对美好未来教育的新规划,一起向美好的未来教育致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唱响未来教育的新样态。

老师们,未来已来,远处不远。未来教育已在发展,我们也需思考自己的成长方向。未来很长,希望我们和孩子们一起迎接智能教育3.0时代。极有可能,在某一天早晨,我们推开教育的窗户,就会突然发现——新的教育世界图景已然展现在我们面前。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图:常青 文:钱晓晴 审核:詹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