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活动掠影

清英狂欢节,邀请你来high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徐丹婷  发布时间:2019-12-22  浏览次数:

清英狂欢节,邀请你来high

——清英第二届狂欢节暨外国文化节闭幕活动

1219日,清英儿童地球村第二届“独12”狂欢节暨外国文化节闭幕式盛大举行。来自美国教育界的友好人士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参加国际理解教育研讨会的专家领导们、清英儿童地球村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常州交汇点、武进电视台、武进日报等媒体全程采访报道。

2018清英首次将“圣诞节迎新祈福活动”、“阿福童活动”以及“外国文化节闭幕式”合三为一,打造了首届狂欢节。2019清英狂欢节再度转型升级,在原有基础上打造出体验更high、内容更多、区域更广的升级版狂欢节。  

狂欢,盛大开幕

开幕式上,马曙辉书记在欢呼声中宣布活动开幕。超级玛丽、小猪佩奇、哆啦A梦等狂欢引领者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随后全场跟着动感的音乐共唱了狂欢之曲、共跳狂欢之舞,清英欢乐谷顿时化身为“狂欢的海洋”。此时,无人机群缓缓升空,科技感十足的表演将开幕式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最后小村民们在主持人的召唤下,全校师生在欢呼声中将手中的五彩狂欢粉撒向天空,绚丽的色彩点亮了欢乐谷上空,也点亮了孩子们五彩的童年。

狂欢,和善集市

狂欢热潮点燃冬日热情,开幕式之后,孩子们迎来了翘首以盼的狂欢活动。清英儿童地球村各个角落里都充满着欢声笑语。和善集市上,爱心家长将后备箱做成一个个爱心店铺,挂上精致的宣传海报吸人眼球,铺前人声鼎沸,更有抓盲盒、圆球抓钱币等潮流体验游戏,村民们用清英币购买物品、体验游戏,互相分享所获。

狂欢,新年祝福

欢乐谷中央,16名小福娃身着喜庆的迎新服,敲着铃铛,打着红灯笼为每一位村民送上吉福,收到祝福的村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各个社区的孩子们各显神通,节目精彩纷呈,引得不少孩子参与。全省各地参加国际理解教育研讨会的专家领导们以及来校采访的记者们也被如此浓郁的活动氛围深深感染,纷纷参与其中,感受儿童地球村狂欢节的魅力。

狂欢,无限精彩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赞扬。全体师生也乐在其中,来自三(C)班小飞鱼社区的袁嘉志小朋友兴奋地说:“清英狂欢节给我留下来独一无二的记忆。看着五彩斑斓的彩跑粉漫天飞舞,它让我的心跟随这节日的节奏一起放飞,放飞自我,放飞梦想!”三(2)班蒲公英社区的家长们这样感慨:“孩子们真是太开心了,连我们家长都想再去上一次学了。”

清英秉承“用自己的课程教与学”的课程理念,力求将清英打造成一个有趣的、好玩的、充满创意的儿童地球村,小村民们在村落中发现自己的潜能,感受生活的无限精彩,成为每一个“独一无二”的自己。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文:强君  图:常青   审核:唐靖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