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活动掠影

体验让学习真正发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陈国强  发布时间:2019-10-20  浏览次数:

体验让学习真正发生

——记ILP部落外教教研活动

 

18日上午,清英外国语学校ILP部外教教研活动在一C教室举行,外教老师和英语老师们走进Lolona的课堂,一起学习交流。

课上,Lolona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幽默风趣的语言教给孩子们知识,孩子们习得了大量的英语单词、英文句子,训练了英语听力及口头表达能力。整堂课孩子们表现得兴奋、积极、主动。他们认真地跟着外教老师做游戏、朗读,亲切地与外教老师对话。Lolona对于课堂活动和课堂游戏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比如教学香蕉奶昔,Lolona现场带来了榨汁机和水果,一边用英语向孩子们介绍着制作奶昔的方法,一边用美食激励孩子们练习刚刚学过的单词,让孩子们在轻松快乐的情境中习得知识。

外教教研活动的开展,能够促进他们对课堂教学的思考与研究,从而有效提高课堂的教学质量。双语课程是我校实践国际理解教育课题的重要载体,是落实学校教育理念、打造教育品牌的主导课程,更是儿童了解国际知识、拓展多元思维,提升全球意识主阵地。希望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方式,我们能更好地提升外教课堂质量,最终达到提高学生英语水平的目的。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张茜  摄影:张茜  审核:国际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