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活动掠影

童话童声 与爱成长 ——记清英外国语学校第九届童话节展演ILP专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徐丹婷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童话童声 与爱成长

——记清英外国语学校第九届童话节展演ILP专场

4月26日,清英ILP一、五年级童话公演拉开帷幕,ILP师生用精彩的表演、纯正的英语、绚丽的舞台,给全场观众带来一场全英文童话盛宴。武进、经开区各知名幼儿园园长、ILP各班家委会成员、校长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汇演;同时,南京江北新区校长团一行15人专程赶来观看了本次演出,共同享受一场非凡的视听盛宴。本次汇演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全英文、全网、全城直播,让更多的人享受本次汇演的精彩。

展演在孩子们架子鼓和街舞表演中热力开场,强劲的节奏“嗨”翻全场,动感的街舞活力四射,全场观众掌声雷动,打响了律动的节拍。

PYP班带来的《小黑鱼》率先出场,在大海深处生活的小黑鱼遇到困难不退缩、不畏惧,勇往直前,PYP班的孩子们自信大方、活灵活现的表演吸引了全场观众,纯正的英语表达让我们仿佛身临其境,这与PYP探究课程下的学生“勤于思考,善于交流,敢于冒险,乐于反思”的习惯密不可分。

随后一年级A、B、C三个班合作献上《冰雪奇缘》,伴着大家熟悉的情节,动人的旋律,孩子们用激情洋溢的舞蹈、抑扬顿挫的口语、自信张扬的表演,带来了一场一场绝美的奇幻旅程。

五ILP各班学生们给大家带来的《爱丽丝梦游仙境2》,本场话剧表演从选择剧本、角色分工、服饰选择、编排话剧、PPT制作全部由五年级的学生自己完成。看完五年级的学生表演,与坐嘉宾们感叹孩子在ILP课程熏陶下五年的成长蜕变,感慨万千。演出的最后由五C班薛心怡同学献上英文歌曲《Count on me》,美妙的歌声、天籁的声音让全场观众如痴如醉。

在童话的浸润中,清英ILP的学生从一年级的纯真活泼到五年级的沉稳懂事,ILP学生在清英“七号教室”舞台上成长蜕变,绽放着属于自己的精彩。在这成长轨迹中,有爱、有笑、有歌声。一句台词,一个动作,凝聚着孩子们对世界最纯真的感知,对清英生活最美丽的向往。相信载着希望和梦想,携着童话的翅膀,ILP部落的学生们一定会驶向幸福的远方。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文:李婧  图:常青  审核: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