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活动掠影

生诞三月春日暖 清英学子送祝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白牡丹  发布时间:2018-03-31  浏览次数:

生诞三月春日暖  清英学子送祝福

——清英“新教育工作室”生日诗祝福台湾交流学生

3月30日,清英外国语学校迎来了台湾桃园市大业国小师生和家长,并为他们举行了温馨而有意义的欢迎仪式。仪式上,清英“新教育工作室”师生为恰逢生日的台湾小朋友献上了生日诗。

“掬满满的祝福给你,在这个3月;捧浓浓的花香给你,在这个春天……”孩子们声情并茂的朗诵,让台湾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来自儿童地球村孩子们最真挚的祝福,共同体会校园生活的乐趣,感受童年友谊的纯真与美好。饱含情谊的诗句,奶香四溢的蛋糕,一下子拉近了小朋友们之间的距离,阳光般的微笑始终洋溢在他们如花般的面庞上。

清英始终坚持新教育实验各项研究,在用晨诵开启每个黎明,坚持以诗歌润泽孩子的心灵。为当月生日的孩子举行集体生日,集体享受生日面,教师送上生日诗,孩子们在这项活动中得到的不仅仅是祝福,更多的是从他人的关心中收获幸福,收获自我认同感,学会关爱同伴,珍惜友谊,在儿童地球村中成为一名真正的自成者、为他者、领导者。

                                                                                                                                   (撰稿:杨凌云   摄影:常青  审核: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