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活动掠影

清英外国语学校六ILP 、PYP班毕业典礼在梦工场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徐丹婷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

清英外国语学校六ILP 、PYP班毕业典礼在梦工场举行

六月,新燕展翅;六月,绿意葱茏;六月,向阳而生……6月23日下午,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ILP、PYP班毕业典礼在梦工场隆重举行……参与这次活动的有来自武进实验中学张伟俊副校长、ILP、PYP课程总部中方负责人万平老师、清英外国语学校的各级领导、媒体朋友、家长朋友们。大家共襄盛举和同学们共同庆祝这一美好时刻。

这个六月是黄色的,她温暖、明亮,让人感动,又让人留恋。一曲合唱《时间都去哪儿了?》缓缓拉开了典礼的序幕,也勾起我们一份份珍藏的记忆,回想起最初的那份懵懂、纯真,那逝去便不再拥有的青春岁月,怀念那清英童话城的书香和欢乐谷的阳光。孩子们深情的演唱让在场所有观众无不热泪盈眶。

王岚副校长深情地回忆了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悉数了孩子们成长的一个个瞬间,更以一个六年级孩子家长和校领导的双重身份,对孩子们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她鼓励孩子们把在学校养成的良好素养和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积极进取、乐观向上。

如果说王校长对孩子们是父母般的关爱和引导,那外教老师则带给孩子们的是朋友间的欣赏与祝福,这份友谊跨越国界,跨越年龄,跨越地域,即便从此分离,孩子们也将铭记这一段清英缘。

这个六月是金色的,她耀眼、高贵,是收获的季节更是成长的季节。

收获一:六年来每天坚持的ILP&PYP课程,让孩子们浸润在地道的美语中,最后一次ILP课堂再现舞台,让我们欣赏到孩子们的自信表达、无障碍沟通,真可谓“学好清英ILP, 走遍世界都不怕”。

收获二:在清英的六年,每个孩子都学会了自主管理,学会了共同生活,懂得了悅纳,懂得了欣赏,成为自己,成长自己,成就自己,最终获得了从这里走向世界的“通行证”——ILP&PYP结业证书,清英为孩子们开启了一段幸福的旅程、编织了一个个快乐的童年梦,书写了一次次超越期待的传奇!

收获三:孩子们用歌舞抒发对母校的感谢,对老师的感恩,对家长的感激。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孩子们在舞台上耀眼夺目,自信非凡,因为清英的每个孩子都是最优秀的自成者,为他者,领导者。带着这份热诚与自信,相信孩子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变得更加卓越。

这个六月是绿色的,她活泼、朝气,对自己充满信心,对未来无限期待。一个个故事,倾诉了多少亲子之爱、同窗之情、师生之谊;一段段诗词,诉说了多少对学校、对父母、对同伴的不舍;一份份毕业赠礼传递了学校、老师对孩子们深深的祝福,那一刻我们深深体会到:教育是有温度的,爱是相互传递的。

孩子们毕业了!从相聚的那一刻起,我们的目标就是目送孩子们更好地离开,大爱大抵如此。孩子们毕业了!梦想却从这里起航,留下的是美好的回忆。毕业典礼在赠送礼物的环节中推向高潮,在悠扬的毕业歌中落下帷幕,愿孩子们带着满满的祝福和美好的回忆,开启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撰稿:白牡丹 摄影:常青 审核:学习咨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