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学习资料

国际理解教育项目研究进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徐丹婷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国际理解教育项目研究进展

 

     清英用一种高度自觉、自主的意识来落实国际理解教育项目,把前瞻性项目当作内涵提升、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一个重要载体。作为我们中国教育走向世界的实践创新,非常有意义。

     清英的前瞻性项目,立足于本土文化的传承,立足于儿童的发展,真正做到了儿童在学校中央,儿童在课堂中央。奚校长带领的这个项目充满教育的意味和将来,带来的改变非常具有延展性,辐射面广、作用大。

     清英的国际理解教育以研究为抓手,整体优化课程改革,从全球的角度审视学校的发展,在继承优秀文化的的同时,吸纳、适应和拥抱新时代,实现了学校发展的新站位、新思考以及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