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师生风采

kidshow儿童讲堂第5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徐丹婷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kidshow儿童讲堂第5讲

——我和我的《昆虫记》

318日中午,沐浴着和煦的阳光,伴随着温暖的春风,“kidshow儿童讲堂第5讲——我和我的《昆虫记》”在清英和声广场开讲啦!

本期kidshow儿童讲堂由三C班的同学们开讲。孩子们在演讲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有的做了精美的手抄报,有的画了生动形象的图画,他们围绕本月共读书目《昆虫记》展开阅读分享活动,每位同学都讲述了自己喜欢的昆虫,不仅加深了自己对昆虫的了解,更是让其他同学对昆虫有了特别的印象。孩子们绘声绘色的演讲引来了校园里小村民的驻足聆听。和声广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清英kidshow儿童讲堂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锻炼口才与能力的舞台,期期与众不同、期期精彩。今后希望有更多的孩子能站上儿童讲堂,为大家分享!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何婧瑜 审核:王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