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师生风采

童心飞扬,SHOW出风采——清英外国语学校第9届好声音才艺大赛总决赛暨冯琪淇个人画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陈国强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童心飞扬,SHOW出风采

----清英外国语学校第9届好声音才艺大赛总决赛暨冯琪淇个人画展

童心飞扬,SHOW出风采!20191025日,清英外国语学校第9届好声音才艺大赛总决赛暨冯琪淇个人画展在梦工场盛大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奚亚英校长、唐靖霞副校长,选手亲友团及清英师生。本次活动特邀武进青少年活动中心课程部许淼主任、武进区文化馆辅导一部张杰主任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和嘉宾

    在清英校园“好声音”迄今已举办八届,届届新意,场场感人,吸引了广大师生和社会媒体的热情关注,赢得广泛好评,已经成为清英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社区初选、部落海选、学校半决赛晋级出了12组选手。本次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多样,形式生动活泼,涵盖了声乐演唱、舞蹈表演、器乐演奏和戏曲等多种形式。在比赛现场,来自三(a)班的冯琪淇同学还用自己的画笔向全体师生展示了自己的最美瞬间。

    选手的倾情表演,以其焕发的活力,燃烧的激情,充分展现了清英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共设“星光璀璨”、“星光闪耀”、“星光熠熠”、“流光溢彩”四个奖项。选手们个个精彩不断,高潮连连,他们用娴熟的演唱技巧和个性化的表演风格,优美的舞姿感染了台下所有的观众。比赛结束,武进区文化馆辅导一部张杰主任对选手们从歌手的音准,器乐与伴奏乐器的配合,舞蹈的表现力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希望选手们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带着对艺术的喜爱,一路前行。

这是一场放飞童心的才艺大赛,充分展示了清英学生的青春活力,更是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成果的展示与提升,让艺术走进我们清英人的生活,让更多的清英学子展现属于自己的天空!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龚宁 图:常青 审核:唐靖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