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师生风采

Fantastic Science Class in ILP!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徐丹婷  发布时间:2018-11-24  浏览次数:

Fantastic Science Class in ILP!

——清英ILP部中外教研活

11月22日,清英开展了中外联合教研活动,Teacher Ricky和五ILP(C)班的学生们一起探索科学的奥秘。

本学期,五年级ILP部将开展不同主题的科学探究课程,11月份主要研究“Human Science”。而今天呈现的课堂是该主题的其中一个分支——“Nervous system”。

课上,Teacher Ricky首先帮助学生复习前两课时的知识,为本课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随后,Teacher Ricky开启本课的主题“Nervous system”。虽然是全英文课堂,但老师丰富的肢体语言、幽默的授课方式,让学生们感到全英文科学课不仅不难理解,还特别有趣!Teacher Ricky时不时还会冒出一两句中文,让在场的听课老师们都捧腹大笑。为了让学生更好地理解该主题,Teacher Ricky用视频直观呈现学习内容。老师还以画图的方式呈现“Stem”、“Spinal cord”、“Brain”,并用不同的记忆训练方式帮助学生高效理解“Nervous system”的几大功能:“tasting”、“smelling”、“seeing”、“hearing”、“thinking”、“breathing”、“running”、“feeling”。

本学期,ILP课程覆盖美术、科学、体育、音乐财商等学科,外教老师融入其中,将语言与课程更好地融合在一起。为此,孩子们纷纷表示更加期待每天的ILP课了,因为这样的ILP课程比以前更有趣味性和挑战性。

“世界是多彩的,教育是多元的,学生是多能的。”国际语言课程作为清英外国语学校的品牌课程,一直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本学期,清英浓厚的语言氛围又吸引了全球各地多位优秀的外教老师,加入了清英这个大团队,为清英的第二个十年转型加油助推!相信,学生们在这样浓郁的国际语言课程熏陶下,国际视野更广阔,英语表达更自信,迈向世界,走向未来!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图:常青  文:李婧  审核:高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