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师生风采

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坚韧不已——清英学子在2017年度各级各类英语赛事中成绩喜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徐丹婷  发布时间:2018-01-20  浏览次数:

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坚韧不已

——清英学子在2017年度各级各类英语赛事中成绩喜人

随着时代的变革,更随着E学习的不断深入,个性化的学习方式更为灵动,学习空间更为广阔。回望2017年,一大批清英学子在英语学习中探寻方法,或通过APP软件扩充词汇量,或通过趣配音锻炼口语,积极参加各级各类英语竞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000个奖杯,1000枚奖章:在寒假里,在暑假中,孩子们利用闲暇自主开展英语学习,沪江开心词场,CCTalk直播课程,寻找APP进行绘本阅读,还有电影趣配音……敢于争先,孩子们不断刷新自己词汇记录,敢于挑战,他们不断提升着自己的语音语调。奖项的背后,是他们不断努力的成果,善于运用资源,更善于学习,为他们点赞!

400多人次全国、省市区级比赛获奖:清英学子敢于挑战、敢于争先。2017年,300多人次参加各级各类比赛捷报频传,陆圣明斩获第八届中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全能金奖,孙宇祺、计晓程、高薪、陆思语同学斩获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个人全能奖及团体一等奖;陈延清荣获“昂立教育杯”少年儿童英语全能王风采展示活动金奖;张邵和许可昕纷获第十二届江苏省“时代英语杯”风采大赛特等奖,更是包揽了常州赛区仅有的两个最高奖项;石可琢参加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荣获常州赛区一等奖;……清英也多次荣获时代英语杯风采大赛优秀组织奖、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优秀组织奖。

8000多人次的CCTalk直播参与量:2017年,清英学子通过线上平台互动直播,自主选择学习主题;利用网络资源参与互动课堂,在家中学习、练习,随时随地与同伴沟通、与教师交流,让学习的时间、空间无限延伸。无时间、空间的限制,让坚持积累成为可能,从口语到词汇,从课内到课外,每天坚持打卡、不断刷新纪录、同学相互挑战,学习模式尽在自我掌控,自主学习更有效度,自主探究更有深度。

回望2017,成绩喜人,离不开每一个清英学子的坚持与努力;展望2018, 未来已来,更需要每一个人的梦想与拼搏。在清英,我们和学生一起享受过程:学习的过程,成长的过程,课程开发的过程。畅想2018,我们在享受的过程中提升能力,让一切真正发生,让学习自然发生。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图、文:徐丹婷 审核:国际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