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研究足迹

缤纷摩尔记——英语字母大闯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夏红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

缤纷摩尔记——英语字母大闯关

2017年12月22日,摩尔部落“英语字母竞赛”如期举行。

为了本次竞赛能够顺利进行,二年级全体英语老师对学生们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特训。老师们利用每天的早读课时间,带领学生认读字母,拼读单词,熟悉音素和元音字母。并悉心指导学生们认真练写字母。每天中午英语老师也精心组织学生们认真练写字母,在老师们的认真指导下,学生们书写的字母越来越规范,越来越美观。

本次竞赛以促进学生以正确姿势书写,热爱并规范使用英语字母,努力营造书香校园为目标。学生们连贯有序、朗朗上口的读书声为校园增添了蓬勃的活力与生动的色彩。同时,此次英语字母竞赛以激发兴趣为主、比赛为辅的理念,培养了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了学生的书写能力,加强了孩子们的自我监督意识,也增强了家长对孩子书写的重视程度。

(撰稿:徐翎运;摄影:朱丹萍; 审核:杨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