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友好往来

美国新泽西州督学及校长师生团来清英访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徐丹婷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美国新泽西州督学及校长师生团来清英访问

423日下午,美国新泽西州米德尔塞克斯郡Kyle Anderson督学及校长师生团莅临清英访问签署建立友好学校备忘录。清英校长室成员和国际交流部成员全程陪同参观,为两校之间的国际化交流打下基础。

走进校园,在小导游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清英儿童地球村:充满韵味的汉字博物馆,生动有趣的孔雀园,独具特色的花果山,还有欢乐谷、甜甜街、呼噜岛等等,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走进阿福童场馆,体验设施一应俱全,邮局、机场、银行、男生课堂、女生课堂……实景的模拟,情境的体验,美国师生在小导游的解说下也体验了一把。Rosa直呼:“这些场馆真是太有趣了,孩子们一定很喜欢这里。”小导游宋林桐回答道:“真实的场景,也让我们近距离感受这些职业,很有意义。”

随后,周惠芬老师给来宾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茶艺体验课,茶道的含义、茶的种类、制茶的工序方法、品茶等等,共同感受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细节之处凸显品味,以茶会友,以茶敬友。Corby先生这样评价:“This is the best school I have every been to. I love your cirrculum and the kids here. I want to be back here again.

最后,两国师生共同相聚于会议室,双方代表互赠礼物并签署姊妹学校协议,为两国学校的国际化交流奠定基础。清英作为一所外国语学校,也将致力于与世界各国学校的交流合作,在国际理解教育中不断提升学校的融合性与多样性,吸纳更多世界元素。

(清英外国语学校 图:常青 文:王艺燕 审核:国际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