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行走课程

中外联合,探索国际理解新思路——清英外国语ILP外教结对共同体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徐丹婷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

中外联合,探索国际理解新思路

——清英外国语ILP外教结对共同体

中外教师共同的教育合作,是中西教育碰撞的火花,能够有效引导我们自觉进行教育反思,促进我们教育理念的更新。320日晚上,全体ILP外教齐聚理想国,签下结对共同体的协议。浓浓的氛围诠释着清英人对国际理解教育的不断追寻。

外教活力四射,热情洋溢。中教严谨有致,端庄稳重。外教课堂上,学生插上想象的翅膀,自由生成,合作创享。中教课堂上教学循序渐进,学生思维缜密,稳步向前。当中教,外教扭成一股绳,这股合力共同作用于学生的教育,必然会对学生知识的掌握,素养的提高,人格的塑造,身心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外教签协议结对共同体,这是世界元素的清英表达,这是国际理解的清英设想。一方面促进中外老师的沟通交流,形成教育合力;另一方面有利于初来乍到的外教老师中教的帮助下更好地解决生活和教学上的困惑清英始终走在国际理解教育的道路上,国际理解教育团队创新思路,逐渐形成了清英特色的教育新体系。理念到行动,框架到细节,拓宽视野到追求精深,从尝试到总结,从不成熟到形成自己的风格,这是实践中理出来的头绪,是一个团队对于国际教育的探索之路。

儿童地球村的小公民们,在中外老师共同关注下,终有一天会在国际舞台上精彩绽放!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陆逸诚 摄影:国际交流部 审核:国际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