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行走课程

相逢是缘——Homestay外教进万家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徐丹婷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

相逢是缘——Homestay外教进万家

——清英外国语学校“Homestay外教进万家”活动掠影

在国际交流部的组织和家长的踊跃报名下,“Homestay外教进万家”活动顺利开展。5月6日,明媚的春光中,小朋友们早早来到学校,牵手外教与自己的家人开启一天的奇妙旅程。

吹着暖暖的春风,迎着和煦的阳光,我们的“亲子团队”和外国友人来到金溧交界,从玫瑰园到佘记山庄再到地质公园,丰富的行程处处显示家长的用心。玫瑰园中,在各色玫瑰花的烘衬下,“亲子团队”和外国友人沐浴在花海中畅叙友情;佘记山庄里,教外教品茶,向外教推出中国特色乌米饭,让外教了解中国的餐饮文化;地质公园的龙舟,是活动中的点睛之笔。波光粼粼的湖面,微波荡漾,时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此时,中外是一家;此刻,不分你我他。

时间如白驹过隙,夕阳献出了最后一丝余晖,外教们意犹未尽地回到了学校,感谢家长们丰富活动设计的同时,他们更感叹清英小朋友们扎实的专业素养。家长们也对孩子们刮目相看,惊讶于他们和外教间的沟通能力,感叹于老师对孩子们的语言培养,感谢清英的教育理念。相信清英的孩子们定能将活动中收获的点滴转化成双翼,在英语学习之路上展翅翱翔!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图/文:邓青 审核:国际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