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行走课程

家校携手 共绘德语课程——记ILP部走进德国课程系列报道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左婧  发布时间:2015-12-03  浏览次数:
 

家校携手 共绘德语课程

——记ILP部走进德国课程系列报道

在这个绚烂的秋季,清英外国语学校第二届外国文化节之走进德国的各项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走进ILP部,德国美食会让你垂涎三尺;德国美景会让你流连忘返;德国汽车会让你激动不已……而各班嘹亮的德语歌曲更会让你竖起大拇指,啧啧称赞。

bruder jakob》《Drei Chinesen mit dem Kontrabass》《Alle meine entchen》等一首首经典的德语儿歌让每个ILP部的孩子都感受到了德语的魅力,这要特别感谢一年级ILP(C)班的李沐阳小朋友的妈妈。曾留学于德国的李沐阳妈妈主动要求来校教授孩子们唱德语歌曲,每班一首。课后,为了方便孩子们的学习和模仿,她还将每首歌曲录制下来,让每个孩子都能聆听最地道的德语。于是在我们ILP部,到处能听到这动人的德语歌曲,孩子们快乐的歌声。

每次活动,我们ILP部的家长朋友们总是我们最坚强的支持者,最大的人才资源库。他们来自各行各业,用不同的经历,经验参与到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中,尽全力让每个孩子在不同的活动中收获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相信,在清英这片沃土上,家校携手,定能谱写出孩子们更精彩的未来!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摄影:谢卿  审核: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