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专业引领

未雨绸缪规划展 凝心聚力创新辉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徐丹婷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未雨绸缪规划展 凝心聚力创新辉

——记清英外国语学校英语工作室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清英的课改热潮如火如荼,而清英的集体教研氛围更是日益浓厚。2月20日中午,武进清英外国语学英语工作室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理想国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领衔人校长助理路瑾主持,成员们共同商讨工作室制度、计划及活动。

会议初始,路瑾老师宣读工作室规章制度和拟定计划,对各位工作室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规划——从现在开始,积淀——从点滴开始,责任——对自己和每一个孩子负责,加压——从自己开始。

她还结合工作室的制度对成员们提出自己的殷切希望,希望每一位老师都提升科研能力,通过工作室活动积累素材,提升论文写作力;希望每一位老师都提升演讲能力,人人做一个校级以上的专题讲座;希望每一位老师都提升对于英语学科的解读能力,在教研中深化理念,创新思维。

在领衔人的引领下,大家热烈地讨论本学期新规划,老师们纷纷自主申报,树立自己的目标,在实践中提升能力。每位成员都明确目标,争取论文发表与获奖,上一堂校级演讲或公开课,努力提升,争优创先。

如果说一个人的成长是一段旅行,那么这段旅行必定充满曲折与磨练;而如果有一群人在共同成长,那这必定是一段快乐的旅程,他们互帮互助,抱团成长。而教育,正是一段成长、拔节、蜕变的旅程。相信在路瑾校长助理的带领下,英语工作室的全体成员必将发挥富集效应,书写精彩,创造辉煌。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撰稿:是文婷 摄影:陈峰 审核:国际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