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学科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学科网站 > 语文学科 > 教研动态

新学期 新征程 传奇再出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白红梅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
 新学期 新征程 传奇再出发
怀揣着教育的梦想,歌唱着春天的赞歌,我们一同迎来了新年新学期。2月23日上午传奇部落召开了级部新学期的工作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会议的第一个流程首先由部长鞠春燕和吴晓燕主任部署开学的工作安排,并提出我们传奇部落要时刻把“教学质量”放在首位,在这个至关重要的一学期,每一位传奇人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清英发展助力。
为了规范教师教学行为,加强日常教育教学管理问题,接着大家自我分析了教育教学的具体情况,并商讨出本学期传奇人的目标、要求和措施。大家集思广益,分别从“备课、上课、候课、教研、团队、学生管理、教师思想”等方面的做法提出想法,并共同制定出了传奇部落教师工作规则。在大家商讨制定工作规则的过程中, 明晰工作中需要关注的地方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传奇人将以这份工作规则为引导,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行为,树立良好教师形象,做一名让学生爱戴、家长喜欢、领导放心的三好教师。
新学期,新开始,让我们放飞最美的渴望、最美的梦想,用崭新的姿态、积极的心态、顽强拼搏的姿态开启2018的征程。传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