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学科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学科网站 > 数学学科 > 教研动态

扎实教学,向常规要质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吴寒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伴着春风,彩虹部落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寒假,又回到了亲切的清英校园。开学第一周,全体彩虹部落的教师们扎实地推进课堂教学,各教研组积极开展教研活动,向常规要质量。

数学组的全体教师在刘泽瑜副校长的带领下走进了是非菁老师的课堂。是老师在三(3)班执教了《年月日》一课。本课是老师将教学内容融入到现实生活情境中,较好地激发了学生地学习兴趣。课堂中,学生自主地进行独学、对学和群学,观察、比较、思考、合作、交流等多种方式贯穿于学生学习过程的始终。刘泽瑜副校长课后对是老师扎实的课堂教学以及良好的常规进行肯定,并建议老师们要更多地引导组织学生自觉运用数学知识去分析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增强学生的实践运用能力。

彩虹部落的全体成员通过第一周的教研活动都受益匪浅,相信大家将以此为起点,携手同行,抱团成长,扎实教学,向常规要质量。在成就自己的同时,共同见证彩虹娃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