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学科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学科网站 > 数学学科 > 教研动态

研讨同发展 教研促成长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吴寒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打造高效课堂,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进师生更好地发展,彩虹部落数学备课组相继开展教研活动,全体三年级教师积极参与听、评课。

吴寒、袁志龙老师在上课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课堂语言风趣幽默,迅速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投入到课堂中来。课堂中师生互动频繁,三学三展扎实有效。整节课,学生都参与到课堂中来,他们认真听讲,发言积极,用完整的语言回答问题,课堂氛围活跃。

 课后,教研组分别进行了研讨,每个老师各抒己见,都真诚地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和想法,教研氛围浓烈。通过此次各学科教研活动,教师面对面地交流,解决了许多教学中的困惑,并相互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教学建议,丰富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经验,有助于大家的教学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