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学科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学科网站 > 英语学科 > 典型案例

Unit1 教学反思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鞠春燕  发布时间:2020-11-01  浏览次数:

本课的情景创设是最能够体现新课程标准的一个亮点,源于学生生活实际,让学生充分体会身边的英语,在课后作业的设计上也体现出了这一特点,整堂课中的活动教师可以根据所教学生的实际能力调整或进行删减,在教学中要注意面向全体学生、尊重学生的个体差异和帮助学生培养学习英语的自信心。教师始终要本着“学习的主人是学生,课程的主体是学生。”让学生成为学习上真正的主角,大胆充分地演绎,丰富自己,成为课堂中的主人。此外,我们还要实现语言从课内到课外的延伸,充分利用学校、家庭和社会等教育资源,开展综合性学习活动,拓宽学生的学习空间,增加学生英语实践的时间与机会。所以孩子回家的周末作业就变成了课本剧表演的实践探究,孩子们兴趣非常浓厚,自由组合成小组进行排练,展示的效果非常好,学生在学中思,思中做,做中练,练中得,非常喜爱这样的活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