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学科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学科网站 > 英语学科 > 教研动态

小小ABC? 书写我能行 ?——记清英三年级英语书写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朱琳超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古人云:字如其人,写好字是做好人的基础。良好的书写习惯不仅反映了一个人端正的学习态度,更是其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培养小学生良好英语书写习惯,规范小学生的英语书写,同时对英语字母进行巩固。本周,我校三年级举行了英语字母书写PK比赛。


本次书写比赛得到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比赛中,每一位同学都热情积极、严谨认真地参与。整个比赛过程,同学们展现了对英语字母的书写的认真态度。很多同学的作品书写漂亮美观,整洁大方。 


评委老师从作品卷面整洁,书写工整,间距适中,无错题这四方面进行了评定。选出了众多优秀作品。这次比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也检阅了学生英语字母基本功,让学生重视英语的学习、重视英文书写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