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学科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学科网站 > 音乐学科 > 教研动态

自编操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王栋栋  发布时间:2014-05-10  浏览次数:
欢乐水果操 舞动清英校园——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自编操比赛
欢乐水果操舞动清英校园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自编操比赛
“生活就像各种水果,酸酸甜甜滋味不同……” 4月24日下午,校园里别样的热闹,淡淡阳光在操场上映出师生矫健的身影。看,整齐的队列,划一的动作,洋溢在脸上青春的微笑;听,清脆的口令,响亮的口号,成功的欢呼……这是清英自编操比赛的写实记录。为了这一天的到来,各个班级都利用大课间和休息时间积极练习,为了这一天的到来,每位师生都尽情投入自己的情感和精力。班主任的参加更为同学们带来无穷的动力。
比赛现场,体育老师安排得秩序井然,一支支队伍在指挥下铿锵前行。随着水果操的音乐旋律响起,同学们个个积极参与,边跳边唱,做操动作准确到位,整齐划一。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时而双臂向前伸展,就像那大大的水果;时而双臂前后摆动,就像那俏皮的精灵,展现出了清英孩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阳光、活泼、向上的精神面貌。班主任教练员们个个英姿飒爽,舒展优美的动作中又充满了节奏感与力量感。评委们欣赏着孩子们的专注投入、朝气蓬勃,从进退场、动作、服装、精神面貌、领操员等方面进行认真公平的评比。
运动使我们充满欢乐,欢乐让生命变得美丽。本次比赛,同学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信心,同时也提高了学校广播操的质量,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责任感、团结协作以及拼搏进取的精神。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夏红   摄影: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