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学科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学科网站 > 美术学科 > 教研动态

清英在2016年武进区中小学生书画摄影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周慧芬  发布时间:2016-11-05  浏览次数:

清英在2016年武进区中小学生书画摄影比赛中获佳绩

近日,在2016年武进区中小学生书画摄影比赛中,清英学子脱颖而出,取得佳绩,可喜可贺。在书画社团的各位美术老师带领下分别有6位同学荣获了一、二、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清英学生的艺术素养。其中美术社团的龚洁同学,凭借自己的摄影技术和扎实的绘画功底,作品《渴》荣获了摄影组的一等奖,白文俊老师也被评为了“优秀辅导教师”。

为落实《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区教育局在今年5月组织了全区中小学生参加了艺术节的书画摄影比赛。在接到比赛通知后,我校领导高度重视,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根据组委会的要求,各参赛单位严格控制数量,每个画种只限交2幅作品,美术组老师团结协作,带领自己社团的学生大胆创意,细致构图,悉心上色。从作品的选材,到作品语言措词、构图表现,无不渗透着师生们的心血。作品巧妙的构思、饱满的构图、绚丽的色彩、大胆的笔触,充分表达了清英学生对校园以及生活的热爱之情。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荣誉与成功的取得并不是轻而易举,获奖背后是老师和孩子们每天的坚持训练,不断学习,不断总结,不断突破。清英美术组老师们将继续秉承着细致、踏实、创新的品质,以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各项学生活动中,为孩子们的艺术梦想插上翅膀,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