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学科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学科网站 > 美术学科 > 教研动态

清英在“文化中国”2017首届全国少儿网络书法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周慧芬  发布时间:2015-10-09  浏览次数:

清英在“文化中国”2017首届全国少儿网络书法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传来喜讯,在今年七月参加全国少儿书法比赛的同学中,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的孩子们扎实的书写基础,流畅的书写技艺,与作品主题内容相映成趣,完整的章法让人赏心悦目,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好成绩。杨丝婷、章程卓、周佳逸等同学获得了书法小天才奖。作品并刊登在《文化中国·亿画云杯2017首届全国少儿网络书画大展》书刊上,周惠芬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书画工作委员会主办,亿画云和亿画云联盟共同承办的"文化中国·亿画云杯"首届全国少儿网络书画大展,来自全国各地的少年儿童来到"亿画云"大舞台,争相展示自己的艺术才华。兰陵书画研究院、苏州萌苑少儿书画、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等全国各大书画孩子也积极响应,少年儿童参与到大展当中,为大展提供了许多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