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学科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学科网站 > 美术学科 > 教研动态

新学期 新征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白文俊  发布时间:2014-05-10  浏览次数:

新学期 新征程

——记综合学科第一次教研会议

初春时分,万物复苏,路边的花草已经露出了嫩嫩的新芽。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经过寒假休整的我们,即将又要开始一段新的旅程。215日上午,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小学科老师齐聚三楼会议室,在课程中心任韧主任主持下,召开了本学期首次综合学科教研会议。

会议伊始,任主任阐述了本学期综合学科中各学科的教学计划和工作安排,旨在切实提高课堂效益,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让学生更快融入新学期的学习中。随后,任主任结合督导工作安排,与大家共同研讨细则。她指出,小学科教师尤其要注重个人专业理论素养和基本功的发展,应该主动参加各类培训活动,并及时反馈所学所得,在不断的积累中提升个人修炼,使每节常态课都成为扎实的有效课堂。

会后,各小学科老师表示,此次会议使他们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并且会尽快调整工作状态,更好的完成教学工作。“有志者,事竟成”,在新的一学期里,我们深信综合学科组会踏踏实实的完成本职工作,再接再厉,为共建“学校中的儿童地球村”增添一份力量!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孙美琳 审核:王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