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小领“秀”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小领“秀” > 我是小领“秀”

为清英代言 迎澳洲客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唐靖霞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

为清英代言 迎澳洲客人

——记金蔷薇社区主题升旗仪式

芳菲四月,春暖花开。本周的升旗仪式由三3中队金蔷薇社区承担,以《为清英代言,迎澳洲客人》为主题。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悉尼Rouse Hill学校39名学生与12名教师代表组成友好代表团将莅临清英进行文化交流活动。

Rouse Hill学校与清英于2014年喜结姐妹友好学校,两校之间鸿书不断,文化交流密切。2015年,清英学子的游学课程深入澳大利亚到访该校,愉悦的交流与互访让澳洲师生对清英儿童地球村充满好奇与期待。本次访问交流活动为期三天,来自澳洲的小伙伴们将在清英找到他们的中国学友并与之结对。他们还将参与到清英多姿多彩的学习生活中,品一品功夫茶,写一写毛笔字,说一说中国话,吹一吹葫芦丝,包一包饺子,舞一舞京韵武术操,逛一逛阿福童活动,亮一亮CCtalk网络直播等等,充分体验中国文化与清英的七号课程。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本次中澳联谊活动,将是清英发展历史上的一件盛事。如何迎接远道而来的贵客,做好地球村的小主人,是每个清英孩子需要思考的问题。清英学子首先应该是自信阳光的,良好的精神风貌是我们传递给客人的第一张名片。清英学子还应该是谦逊有礼的。中华民族是礼仪之邦,我们应该时刻注意自身的形象,做最美清英人,为清英代言。

“相信本次中澳联谊活动,清英的孩子们一定会亮出自己最自信的笑容,最洁净的环境,最周到的礼仪,最优雅的举止。在两国学生之间的交流中增进友情,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国际交流部朱亚燕老师在主题发言中深情寄语清英学子。

(供稿: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撰稿:张中权 摄影:张中权 审核: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