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小领“秀”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小领“秀” > 我是小领“秀”

杨语惠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张望  发布时间:2014-03-20  浏览次数:
 

升旗仪式演讲稿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杨语蕙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我是来自五(1)班的杨语蕙,今天很荣幸站在这里,当一名光荣的升旗手,非常感谢老师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

   来到清英已经快5年了,我在清英妈妈的怀抱下茁壮成长,在这里,我不但快乐的翱翔在知识的海洋里,还和好伙伴们一起度过了年年月月,尝到了酸、甜、苦、辣······

   在清英,到处有我的身影:校合唱团、书法班、舞蹈室、Ilp······学校组织的活动,我也不甘示弱“外国文化闭幕式”上《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中,我演的王后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清英好声音”上,我一首《就现在》也获得了佳绩;“书包节”中,我的演讲荣获“最佳演讲员”的称号;在《走进美国》手抄报中,我的小报也荣获一等奖······这一张张殊荣不仅锻炼了我的自信心,更激励了我下一次要更好!

   同学们,我们现在正属于人生的黄金阶段,所以让我们努力学习、努力拼搏;梦想明天、梦想未来;超越他人,更要超越自我!

   我的国旗下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