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小领“秀”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小领“秀” > 我是小领“秀”

12--1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周升旗手:符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张望  发布时间:2013-03-07  浏览次数: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我是符滟,一个三5的快乐达人,小伙伴都很喜欢我,因为我能歌善舞,并且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例如我参加了市朗诵比赛、市舞蹈比赛,都获得了一等奖好成绩,上学期“清英好声音”,我还荣获“最佳歌手”的称号哦。虽然我获得了好多成绩,但是这不全是我一个人功劳,我的背后有着很多默默支持我的人,有老师、有同学、还有我的老爸老妈,我要感谢他们,本周五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所以在这里我最想感谢的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勤劳善良的妈妈,她最疼我了,即使工作很忙,她也会抽时间陪我,和妈妈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快乐,我的妈妈很漂亮的,她经常告诉我:要做一个内心和外表一样美的女孩子,即使遇到不开心的事,也要微笑面对。今天我光荣的成为一名升旗手:妈妈一定为我感到自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