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小领“秀”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小领“秀” > 我是小领“秀”

第一周升旗手谢宇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张望  发布时间:2013-03-04  浏览次数:

快乐寒假我做主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新学期好!我是六{3}班的谢宇洁。“金蛇狂舞新春,欢乐飞扬寒假。”回顾寒假生活一幅美好的画卷,快乐的画面总让人难忘。在此我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的寒假生活

一、学习让寒假更充实。 在寒假的第一天,我制定了一份《寒假作息时间表》,安排好每天的学习、运动、阅读和休闲,让寒假生活劳逸结合过得有规律很充实。在完成寒假作业之余,我看了曹文轩的纯美小说《青铜葵花》、沈石溪的《老象恩仇记》、外国名著《魔法师的帽子》等书,让我受益匪浅。当然假期更不会忘记兴趣 -------画画,每天我都要练习一张素描,老师夸我这个假期进步不小。

   二、运动让寒假更快乐。假期,我带领我们村的小伙伴一起踢毽子,打羽毛球、丢沙包,玩得不亦乐乎。我还在锻炼中认识了更多的新朋友,身体锻炼的棒棒的,为开学后学习提供健康的身体

三、实践让寒假收获多。

这个春节,爸爸、妈妈把操持春节的主办权交给了我,让我一显身手。我也不负众望,精心安排年货的采购,与爸爸妈妈共同准备年夜饭,还策划了庆祝新年的家庭联欢会。乐得爷爷奶奶直夸我懂事又能干,我也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真是乐在其中。

第八届中国花博会将在我们武进隆重行,这可是我们武进的大事,也是每一个武进人的骄傲。我和爸爸妈妈利用假期到举办地西太湖去体验了一番,了解了花博会的相关和资料。回来后我还认真制作了一份“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亲子小报,祝愿我们的花博会像花儿一样美丽绽放。

四、宣传让我更自豪。

假期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走亲访友,每每与亲戚朋友说起我们清英外国语学校我都非常自豪,聊我们的活动,夸我们的老师,谈自己的成长,亲友们听了都啧啧赞叹。我也暗下决心,要珍惜在清英的美好时光,为我们清英争光添彩。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在新的学期里,我们一起扬长避短、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  

祝所有的老师和同学蛇年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