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小领“秀”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小领“秀” > 我是小领“秀”

明星学生——杨雨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严春霞  发布时间:2012-03-12  浏览次数: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我是三(1)班的杨语蕙,是个活泼可爱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孩子。今天,很荣幸站在这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升旗手,非常感谢老师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

来到清英已经大半年了,我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清英这个大家庭,因为它有着独特的教育方式和多姿多彩的活动,那些可爱的外教老师带着我们边游戏边学习,使我们快乐地掌握知识。在班主任詹老师、数学邵老师、英语bessie等各科老师的关爱下,我变得更加自信和能干;生活上的周老师更是像妈妈一样照顾着我。在上个学期里,通过我的努力得到了很多荣誉,特别是拿到了“清英小议员”这枚殊荣,它将给我今后的学习生涯带来更大的勉励。

在这里,我要感谢教育我的每一位老师和关心我的每一位同学,我爱你们;我要感谢如同妈妈般的清英,我爱这个大家庭,我会努力为你们争光添彩!

我的国旗下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