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小领“秀”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小领“秀” > 我是小领“秀”

明星学生——史宸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严春霞  发布时间:2012-02-27  浏览次数:

明星学生——史宸悦

大家好,我是来自四(4)班的史宸悦。很荣幸今天能为大家作国旗下讲话。  

 我是一个热情、大方、善良的女孩。我热爱学习,并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习成绩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我性格开朗,善于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朋友;我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尊敬长辈,老师交给我的任务能够主动完成,并连年被评为三好学生,特别是去年我还被评为了四好少年。

我的兴趣爱好广泛:

我爱阅读,看书使我开拓了眼界,学到了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同时阅读大大的丰富了我的词汇量,使我的写作水平有了很高的提升,每学期在学校举行的写作比赛中我都能获奖。

我爱唱歌,我还参加了学校的合唱队,我们平日的苦练也获得了丰硕的回报在校内外举办的比赛中我们多次得奖。

我最喜爱的还是舞蹈,从五岁起我就开始跟随陈丽华老师学习舞蹈,练功房里我洒下了滴滴的汗水和泪水,换来了我在舞台上亮丽的舞姿。最难忘的还是和同学们参加常州市举办的建国60周年文艺晚会,我和许多平日里电视上才能见到的大明星同台演出,当时的我激动万分,我相信通过我不懈的努力,我也会成为舞台上光芒四射的大明星。

我很珍惜在清英的每一天,充满欢乐,充满智慧,充满幸福。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在清英这个大家庭里,快乐幸福的成长。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