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小领“秀”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小领“秀” > 我是小领“秀”

明星学生——史雯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严春霞  发布时间:2012-02-23  浏览次数: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我是一(1)班的史雯溢。今天,我光荣地当上了升旗手。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我感到无比的激动。  

还记得妈妈带我走进清英时,校园的每一个地方都是那么美丽:崭新的教学楼矗立在红花绿叶中,教室里洁白的墙壁、精美的布置,让我一下子从心底里爱上了我的学校。

 转眼间,我在清英度过了半年多的时间,在老师的关心爱护下,我快乐地成长着。平时,我遵守纪律,课上认真听讲,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课后,我与同学友好相处,读书写字\做游戏,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我会永远记住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用更好的成绩,回报我最爱的学校——清英外国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