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小领“秀”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小领“秀” > 领“秀”播报

晴暖清英,精彩无限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肖楠楠  发布时间:2015-01-13  浏览次数:
晴暖清英,精彩无限
——记武进清英外国语第十六周升旗仪式
冬日,一缕缕温暖的阳光撒满清英校园,而更温暖清英人的是二(2)班42个宝贝那一张张笑意盎然的脸庞。12月15日,在二(2)班教室共同体的指导下,在师生们共同期待下,二(2)班主持了“晴暖清英”主题升旗仪式,给清英人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回顾本次升旗仪式排练的点点滴滴,一丝丝暖意不断涌入心头!本次升旗仪式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学生们的坚持与努力,更离不开教师共同体的悉心指导。戴睿老师,一位才华横溢的音乐老师,每天都利用休息时间悉心指导孩子们的节目,大到一段歌词,小到一个细小的音节,都耐心地给孩子们讲解,直达42个孩子都能完美的演绎一首歌,他才放心地舒了一口气;蒋茜老师,更是本次升旗仪式的幕后功臣。她不厌其烦地教会孩子每个舞蹈动作,严格要求的同时又是那么可敬。一个孩子因生病休息了一天,没有学会舞蹈动作,蒋茜老师就利用大课间,手把手给孩子示范,跟孩子一起训练;更让人感动的是每次排练,都能看见蒋茜老师忙前忙后的身影,她不愧是我们清英的“小太阳”。而本次升旗仪式的42位小主角,更是我们的骄傲,从不会唱一句歌词到完美的唱好整首歌,从不会一个动作到熟练所以动作,孩子们付出了许多努力。每当教室里响起音乐,孩子们就会不约而同的唱起来,跳起来,从不放过每次学习的机会,正是孩子们的努力,让我们欣赏到了精彩的演出,我为有这样一群孩子而骄傲自豪!
清英,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一个有着无限精彩的童话乐园,我相信,在清英人的努力下,在清英人的奋斗下,清英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俞丽娟 摄影:常青 审核: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