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小领“秀”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小领“秀” > 领“秀”播报

第6周升旗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张望  发布时间:2013-03-25  浏览次数:

陈:全体立正!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升旗仪式现在开始。

张:英文

陈:出旗、奏乐、升旗、敬礼!  

张:英文

陈:礼毕   唱国歌!

张:陈璐遥,在清英你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陈:当然是每天和小伙伴们一起快乐的学习生活啦。

张:是呀,在清英,每个人都有很多的好朋友。 本周,我们学校将迎来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校长们。作为我们清英人要以最大的热情来欢迎他们。同时,我们更要以主人翁的意识来展现我们清英人风采。

陈:遨游太空,遥想我们人类共同的家园--地球,她穿着一身迷人的蔚蓝色水衣,那是因为有海洋在用宽广博大的胸怀拥抱着,所以,我们喜爱蓝色!
:飞翔天际,俯视我们赖以生存的土地,她有青山绿水在滋润着片片土壤。所以,我们更喜爱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绿色!
陈:下面有请本周升旗手:来自四2班的杨楠和王艺珊给我们带来环保小童谣,掌声欢迎。

张:感谢两位升旗手为我们带来的环保小童谣。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来自      企业的低碳达人柳工常州挖掘机有限公司团总书记吴娟为我们作国旗下讲话,掌声欢迎。

陈:谢谢吴娟阿姨的精彩发言。珍惜资源,尊重生命,清英人因为有梦而让生命更精彩。在上周我校举行的《清英梦》征文比赛中,每个小伙伴都用自己的文字来追逐梦想。下面有   为我们宣布一等奖的获奖名单。

张:有请呵护我们一路成长,伴随我们一同追梦的生活老师和保安叔叔代表为他们颁奖。

二、三等级的获奖证书已发到各个级部。

张:我们的小伙伴不光用文字来追梦,而且用行动来圆梦。在举行的“五彩品牌”征集活动中,史文韬、孙常林、杨雨萌、钱晨四名同学获得二、三等奖。

陈:请获奖同学上台领奖,请大队长张可欣为他们颁奖。

张:亲爱的同学们,低碳让我们拥有更美的环境,追梦让我们拥有精彩的人生。

  合:愿每一个清英人都成为低碳达人,圆梦使者,今天的升旗仪式到此结束,请同学们有序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