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小领“秀”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小领“秀” > 领“秀”播报

第一周升旗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张望  发布时间:2013-03-04  浏览次数:

.

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主持稿(室内)

张:全体立正!

陈:尊敬的老师们:

张: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上午好

张:2012在丰硕和成功的喜悦中已经远去。

陈:2013和我们如约而至,今天我们又迎来了充满希望的新学期!下面,我宣布:

合: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升旗仪式现在开始。

陈:鸣炮、 唱国歌!

快乐的寒假一转眼就过去了,同学们是不是度过的很愉快啊!(等回答)

陈:下面有请本周升旗手:来自六3班的谢宇洁同学来介绍她寒假的快乐之旅。

陈:假期在家是快乐的,回到清英一样是快乐的,因为清英就是你我共同的家。

:下面请欣赏陈峰、刘文杰老师、王一涵和龚佳乐两位同学给我们带来的歌曲“共同的家”。掌声欢迎

陈:动人的音符,温馨的歌词,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清英就是我们共同的家,我爱我的家。

张:爱,就要大声说出来:请同学们和我一起大声说出来:清英是我家,一起加油吧,我爱清英!

陈:谢谢大家,下面有请我们敬爱的龚校长为我们讲话。

张:真、善、美是老师们对我们的永恒的期望,再次感谢龚校长传递给我们的正能量。

合:祝愿伙伴们新的一年茁壮成长,祝愿我们共同的家清英越来越美好

合:本次升旗仪式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