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小领“秀”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小领“秀” > 领“秀”活动

关爱生命,关爱自己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唐靖霞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

关爱生命,关爱自己

记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第五周升旗仪式

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水资源节约和保护意识,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市水利局、共青团常州市委联合开展第十届“生命之水”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暨第十一届“生命之水”主题教育活动。安全,生命的主旋律;生命,人生中最宝贵的东西。它承载着我们的理想,承载着我们所有的感情。3月26日上午,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在欢乐谷举行了以“关爱生命,关爱自己”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四(4)班同学主持,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着初升的朝阳飘扬在学院上空,全场庄严肃穆,师生们行注目礼。

随后,由壮亚芬老师进行国旗下讲话,在壮老师的讲话中,同学们知道了文明出行,关爱生命,关爱自己其实很简单,一个微笑,一个弯腰,文明礼让,就是我们出行的小行囊;一分留心,一份牢记,就是我们安全的保障。同时,壮老师还告诉同学们:行车时,要坐好,不伸手来不探脑;游玩时,别乱跑,一致行动很重要。开心玩,开怀乐,环境保护别忘掉。安全第一记心间,郊游活动乐陶陶。对于每个人来说,安全是至关重要的,只有在安全和文明这片沃土的培育下,幸福之花才会绽放在我们的生命旅程中。壮老师希望同学们把安全牢记心中,让文明行为蔚然成风,向他人展示出最好的清英地球村村民形象。

最后,金穗社区的同学们给大家带来了《怒放的生命》手语舞。更让同学们明白只有礼让、谦逊,保护好环境,我们才能看到美景;只有注意人身安全,郊游活动才能更有意义。

(撰稿:张文娟  摄影:常青  审核: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