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小领“秀”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小领“秀” > 领“秀”活动

奔跑吧,少年!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唐靖霞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

奔跑吧,少年!

——记清英外国语学校健康月之春季田径运动会

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快的脚步,4月23日,清英外国语学校春季运动会隆重拉开了序幕。上午8:00随着进行曲的响起,“奔跑去德国”的冬季锻炼代表——五(7)班在外教的带领下,在响亮、整齐的口号声中率先冲向终点,抵达“德国”,五(7)班的班旗在嘹亮的班歌声中冉冉升起。随着校党支部马曙辉书记的鸣枪声,清英2015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的结束后,运动会各项比赛也有序开始了,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此时此刻,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线当之无愧是运动场上那一个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跑步、跳远、垒球等运动项目各具特色,各班运动员们各展风采。

清英的孩子在运动中快乐,在快乐中运动。运动场上的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径赛开始,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飞快地冲出了起跑线,你追我赶,奋力拼搏;拉拉队员也鼓足了劲,一声声呐喊助威诠释着他们的昂扬斗志。还有那公正执法,热情服务的裁判员,共同构成了清英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激情洒满运动场的每一寸土地,赛场内外洋溢着团结、拼搏、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沐浴着柔和的朝阳,享受着清爽的晨风,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绽放着阳光的气息。通过各班运动员的努力,获奖的消息频频传来。运动员努力拼搏的精神,彰显了清英的独特风采,如火的赛场上,弥散着的是浓浓的情意和不懈的执着。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清英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对于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学生顽强的意志、良好的合作意识、集体主义精神等方面都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为和谐校园建设、学生综合素质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刘敏 摄影:常青 审核:壮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