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小领“秀”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小领“秀” > 领“秀”活动

快乐学习 健康生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唐靖霞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

快乐学习 健康生活

——摩尔部落举行趣味运动会

为营造阳光、奋进的清英校园文化氛围,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摩尔部落举办趣味小型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体育组统一部署,由摩尔部落负责具体实施,体育生活社为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做了充分准备

10月24日下午,“毛毛虫”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小运动员们和班主任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有的拉拉韧带、有的踢踢腿、有的来几个冲刺跑等,一个个摩拳擦掌,欲欲跃试。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操场就沸腾起来,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氛,小运动员们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比赛场上,比赛中,各位社区的运动员们都全力以赴,口中喊着振奋人心的口号,显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姿态。在场为本班同学加油的的啦啦队同学也热情高涨、摇旗呐喊,不断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看:每只“毛毛虫”上的八位同学,齐心协力,十六只手臂、条腿相互配合,在社区主任击鼓节奏下,同学整齐划一的,快速有力的冲向终点。场外的其他年级同学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与比赛的同学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通过“毛毛虫”趣味小型运动会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是孩子们的拼搏意识没有结束,不断进取、超越自我,"运动、健康、快乐"的运动精神。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图文:杨维全 审核:倪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