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小领“秀”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小领“秀” > 领“秀”活动

甜蜜降临庆圣诞 喜气洋洋迎元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王栋栋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

甜蜜降临庆圣诞 喜气洋洋迎元旦

——记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第18周主题升旗仪式

辞旧迎新,喜迎元旦。2017年12月25日上午,冬日的暖阳洒满美丽的校园,激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回荡在整齐的教学楼之间,各班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来到操场,举行本学期第十八周“庆双节,迎元旦”主题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是由来自“摩尔部落”的“红枫苑社区”全程承办。

首先,王若昕同学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在清英儿童地球村的成长故事,她是一个勤奋、努力,勇于挑战的孩子,在清英的学习生活中,她像所有孩子一样收获了很多。在这里,我有很多友爱的伙伴,有锻炼身体的武术课,有妈妈般关爱我的老师们。清英有着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课程,它使我收获了很多的知识,也在书写着清英的幸福童年梦。

红枫苑社区的的两位小主持人大方自信地站在升旗台前,用流利的中英文主持,从他们微笑的脸庞看到了阳光与自信,进入清英才短短一年多,孩子们却表现出惊人的胆量与自信。同时,高世军老师也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她带领大家一起领悟了了解元旦的来历,一起祈愿新的一年孩子们都能收获多多。

随后的展示,首先由六年级的黄俊胜和吴一两位学长为大家诗朗诵《2018,我们的梦》,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想,带着希望远航,满载幸福的果实。今天又恰逢圣诞节。“红枫苑社区”的全体成员给大家带来了精彩节目《铃儿响叮当》,同学们熟练的舞姿,整齐的步调,展现了清英学子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针对上周各部落、社区的常规表现,宣布了上周优秀部落、优秀社区名单。

迎着新年的朝霞,相信全体清英师生一定会携手并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再创清英新的辉煌!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撰稿:张薇 摄影:常青 审核: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