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小领“秀”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小领“秀” > 领“秀”活动

扬帆远航 走向世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肖楠楠  发布时间:2015-01-13  浏览次数:
扬帆远航 走向世界
——记清英外国语学校第一次升旗仪式
金色的九月,阳光明媚,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全体清英学子精神抖擞,汇聚于升旗台下。随着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上升,清英外国语学校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
承诺——清英比妈妈想的更周到!
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清英欢乐谷的上空荡漾起孩子们清脆的歌声,放眼望去,孩子们脸上挂着满满的笑容。在热烈的掌声中,孩子们迎来了在清英的又一个学期,为了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学校教师、家长、生活老师、食堂员工、清洁员工、保安代表纷纷在庄严的国旗下郑重承诺,携手努力为清英的孩子们创造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相信有了他们的保驾护航,清英学子定能在新的旅程中乘风破浪。
期待——清英的未来更美好!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清英的领航人奚亚英校长宣布第二届书包节正式开幕,并热情欢迎18位新进教职工和432位新同学在清英开启新的学习生活之旅。接着奚校长以书包节为契机,送给全校同学三份礼物:第一份:梦想。书包的体积虽然不大,但它却能够装下梦想、知识、做人的道理、解决问题的方法,也装着父母、家人的希望和朋友的关爱。希望孩子们从这一刻起,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开启新的征途。第二份:责任。今天,我们背上书包,就预示着我们已经带上了家人的期待、学长的关爱与自己的愿望上路了,所以,从今天起,要学会担当,从小事做起,一步一步向前!第三份礼物:方法。清英是一座“方法”的宝库,期待清英的学子能把“方法”的宝典转入书包,并在实践过程中创造出更科学的方法。
在新的学期,期待每个清英人带着目标、独立与快乐进校园;带着快乐、朋友与进步回家。在生活、学习与工作中把快乐带给自己,带给他人,学有目标,学有收获,广交朋友,让生活更丰富,让人格更完美,让生命更有价值,让团队更有力量,让清英更美好!
(图:常青 文:强君 审核: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