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小领“秀”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小领“秀” > 领“秀”活动

心怀感恩,追逐梦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肖楠楠  发布时间:2015-01-13  浏览次数:
心怀感恩,追逐梦想
——记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第十三周升旗仪式
 在这红叶似火的季节,清英学子承载新的梦想,新的一周开启新的希望。11月24日上午,细雨绵绵,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的教室里,举行以“播撒感恩的种子”为主题的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少先队员们以嘹亮的国歌声和整齐队礼向国旗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整个仪式庄严、肃穆,秩序井然。紧接着,升旗手王佳璐同学作为三5中队优秀代表作了国旗下讲话,她表达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首先需要感谢老师,是老师呕心沥血地谆谆教育,让我们感受到了学习与成长的乐趣,其次,要感谢同学真诚的支持和帮助,当然也要感谢社会上的好心人的关心和爱护。同时,她也表达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需要感谢失败、挫折与磨难,因为它们才能看到成功的希望。拥有一颗感恩之心,就会拥有打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懂得感恩,学会回报。接着,朱老师亲切的话语倡导全体清英少先队员从现在做起,把感恩变成一种习惯,感谢、颂扬在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并且尽自己的可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以自己的方式度过即将来临的感恩节。
懂得感恩的人一定是美丽的,接受感恩的人一定是幸福的。而感恩,是人生的最大智慧,是人性的一大美德。只要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投入学习与生活,我们便能够在逐梦的路上无时无刻地收获成功的幸福与喜悦。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徐婷  审核: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