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小领“秀”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小领“秀” > 领“秀”活动

拥抱春天 放飞梦想启程清英 扬帆远航 ——记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第7周升旗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余凤翔  发布时间:2013-04-10  浏览次数:
 

拥抱春天 放飞梦想启程清英 扬帆远航

       ——记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第7周升旗仪式

    和煦的春风吹响了启航号角,万物复苏的鼓点已汇成一曲恢宏的交响曲。清英学子承载新的梦想,新的一周开启新的希望。48日上午,在灿烂的阳光中,清英外国语学校的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汇聚于学校操场,迎来了以“理想”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在响亮的鼓号音乐中,升旗仪式拉开帷幕,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少先队员们以嘹亮的国歌声和整齐队礼向国旗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

怀揣理想  坚定方向

理想是灯塔,指引人生前进的方向,理想是明灯,照亮人生前进的路程。福尔摩斯说过: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什么方向走,清英学子学习勤奋,眼睛明亮,能击起星星之火,点燃生命之灯,那是因为他们怀揣理想,坚定方向。

放飞梦想 在清英启程

罗勃朗宁说过:人类的伟大不在于他们在做什么,而在于他们想做什么。升旗仪式“英文show“板块中ILP班欢快的歌声《what U wanna be》诠释着清英学子敢于做梦的力量;升旗手高炜轩和蒋思远朗诵的《理想》阐述追逐梦想的勇气让队员们感同身受,诗中这样说到“从明天起,我就和太阳一同起床。锻炼身体,身体是远航的桅杆!从今夜起,再也不浪费月亮。博览群书,书页是翱翔的翅膀”让我们知道要用行动实现自己的理想。

高飞之前先学会脚踏实地

古人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如果说拥有梦想是一种智力,那么实现梦想就是一种能力。张文娟老师演讲的《有梦想,更要有行动》让所有清英学子明白在高飞前必须先学会脚踏实地,只要你舍得付出,梦想与现实就只有一步之遥;如果你想坐享其成,梦想与现实就相隔千里。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朝着梦想靠近一点,梦想终究会实现。

本次升旗仪式形式丰富且催人奋进,激励了全体师生将梦想化作行动,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拥抱理想,追逐理想,让清英梦托起理想远航!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撰稿:余凤翔  摄影:路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