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小领“秀”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小领“秀” > 领“秀”活动

扮美阳光园 做护绿的模范——记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升旗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冯烨兰  发布时间:2013-04-02  浏览次数:
 

扮美阳光园  做护绿的模范

——记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升旗仪式

春光烂漫,暖意融融,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新的一周。41日上午,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全体师生精神饱满汇聚在校园,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升旗仪式。

★春天是一首直抵心底的诗篇

同学们沐浴在灿烂的朝阳里,唱着庄严的国歌,在鲜艳的五星红旗的映照下,显得格外精神,朝气蓬勃。折一段柳枝研读诗篇,插一截柳条写成诗行。首先由三(1)中队的队员们给我们带来了节奏明快的英语朗诵。朗诵之中,传递的是清英孩子春天般的朝气与活力,激励了清英学子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春天是一幅充满生机的画卷

花儿用笑脸告诉我们,天空好晴朗。鸽子用哨音告诉我们,幸福近在咫尺。上周二我们迎来了清英“阳光种植园”的正式开园,五(6)中队为阳光种植园揭了牌,还率先在自己的实践基地上开展了第一次种植活动。今天,邵老师还为大家作了科学有效的播种指导,升旗手顾铮桢同学更为大家宣读阳光种植园倡议书,让清英少年共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这片实践的阵地亲身体验到种植的乐趣,挥洒青春,拥抱阳光,收获喜悦。

★春天是一本孕育智慧的书籍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是耕耘的季节;播下勤奋的种子,播下智慧的种子。种子在静悄悄的等待着发芽,学校给我们提出了睡前半小时的阅读计划,也让清英的孩子们润物细无声中汲取知识的营养。最后,主持人宣布了睡前半小时阅读优秀宿舍和优秀学生名单,大大鼓励了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知书明理,笃学奋进,立善齐美。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全体师生必将以感恩之心,始终以向着阳光的姿态,共同扮美阳光清英园,做好护绿的模范,阔步走在洒满阳光的大道上。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陆瑜 摄影: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