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小领“秀”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小领“秀” > 领“秀”活动

清英梦 中国梦——记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升旗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冯烨兰  发布时间:2013-03-13  浏览次数:
 

清英梦 中国梦

——记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升旗仪式

311日上午,春暖乍寒,清英外国语学校的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汇聚于学校操场,迎来了“我的清英梦”主题升旗仪式。

在响亮的鼓号音乐中,升旗仪式拉开帷幕,红旗冉冉升起,少先队员们以嘹亮的国歌声和整齐队礼向国旗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一首优雅的配乐诗朗诵“我的清英梦”,道出了清英孩子的心声,他们不但懂得感恩,且心怀梦想。让更多的孩子在心中种下了阳光、种下了梦想。一个动人的故事“别让别人偷走你的梦想”,涤荡了孩子们的心灵,让孩子们知道不但要学会做梦,更要像故事的主人公一样,学会坚持梦想,不断努力,用向上的力量圆梦;一段激昂的录音 “中国梦”,让孩子们聆听到国家领导人对梦想的阐述,对追梦人的信心和期许,孩子们更能感受到今天的清英梦将是明天的中国梦!一则大气的“少年中国说”,昂扬了孩子们的斗志,激发了我校少年强烈的爱国、兴国热情,更让他们明白了作为有志少年所肩负的兴邦重任。最后主持人号召全体师生:在清英这块沃土上,紧紧握住梦想,满怀信心,坚定信念,灌溉梦想的种子,使之茁壮成为大树。

本次升旗仪式形式丰富且催人奋进,激励了全体师生将梦想化作行动,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拥抱梦想,追逐梦想,让清英梦托起中国梦!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白牡丹 摄影:常青)